阿克苏市:工作队为35户贫困户送取暖煤

2018年01月16日 10:0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董成忠 通讯员高冰报道)“非常感谢工作队为我们送取暖煤,他们可真是我们的贴心人。”1月13日,领到取暖煤的阿克苏市红旗坡片区管委会红旗坡社区居民艾斯卡尔 · 吐迪激动地说。

  当天,在阿克苏市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团委、妇联驻红旗坡社区工作队干部的帮助下,艾斯卡尔 · 吐迪用电动车装了满满一车煤。他说:“今年我家的8亩果园歉收,生活特别困难,天气越来越冷,我正发愁家里的取暖煤用完了怎么办时,工作队干部就给我们发放了500公斤煤,解决了我们家的取暖问题,感谢党和政府。”

  工作队长赵鹏说:“近日,我们在入户走访中发现,有些困难居民家中的取暖煤即将用完,为尽快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我们与派出单位协调,在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工作队及时筹措资金购买取暖煤,为35户困难居民发放了17.5吨煤,希望能让他们过一个暖冬。”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