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乌恰县:用文艺汇演传递党的好声音

2018年01月16日 16: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黄金凤报道)1月15日,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走进新时代 创造新辉煌”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在乌恰县玛依喀克管委会的文化大院里举行。返乡大学生、妇女代表、党员代表等以精彩纷呈的表演,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农牧民送上了一场充满正能量的文化大餐。

  “居家养老一身轻,感谢祖国爱老心;老有所乐和所养,衷心感谢共产······”党员阿不都拉用自己创作的顺口溜赢得了满堂彩,也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

  返乡大学生哈力其则以一首《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不仅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的强烈责任感。

  妇女代表们也不甘落后。口琴合奏、库姆孜弹唱等节目一个接一个。现场观众也按捺不住了,纷纷加入了舞蹈队伍。优美的舞姿舞出了乌恰县各族人民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现场观看演出的村民古丽罕 · 吾肉孜阿力开心地说:“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编成顺口溜融入节目中的方式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让我对十九大精神又有了新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