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的十九大知识网络测试”活动启动

2018年01月16日 15:3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焱报道)由兵团日报社和兵团工会共同举办的兵团“党的十九大知识网络测试”活动于1月14日在兵团网正式上线启动。

  据悉,举办此次网络测试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兵团上下持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职工群众学习热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此次测试活动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测试时间为1月15日至2月10日,测试对象为兵团各级工会会员和职工群众。

  据介绍,此次测试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题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答题者可登录兵团(www.bingtuannet.com)或下载掌上兵团客户端,用手机扫描答题二维码参与答题,也可关注兵团日报社或兵团工会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测试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各单位组织参与答题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8名,机选出优秀答题奖100名,通过兵团网进行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