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垒县抛出“清、特、民”产业招商“绣球”

2018年01月16日 16:01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赵悦报道)日前,180多位疆内外企业家齐聚木垒哈萨克自治县,迎接并考察该县抛出的“清、特、民”(即清洁能源、特色产业、民生工程)产业招商项目“绣球”。

  “总投资2000万元的阿吾勒风情小镇是县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支撑项目之一,按照5A级景区标准建设打造,突出木垒礼物、木垒运动、木垒味道、木垒颜色四大主题。目前,哈萨克手工技艺传承区、哈萨克马文化主题公园、舌尖体验区、哈萨克玫瑰休闲康养区四大功能区已建设完成,管理运营项目是此次重点招商推介项目之一。”木垒县委常委王慧介绍。

       2018年,木垒县将推出43个招商引资项目,涉及清洁能源、生态环保、文化旅游、“木垒有礼”特色产品加工及特质化精品旅游小城建设等领域。重点推介的18个项目,已签约10个,估算总投资20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