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2018年“访惠聚”驻村工作培训班开班

2018年01月16日 18:0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杜红报道)1月12号,沙湾县2018年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培训班第一批开班仪式在县二中举行,217名选派的“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天,以业务培训和双语培训为主。业务培训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自治区党委关于“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地委相关工作要求等内容。双语培训以“访惠聚”驻村工作《双语学习明白册》和塔城地区《双语学习手册》为主。培训结束后进行结业测试,考核学习效果。

  沙湾县住建局工作人员王玉善说:“在培训过程中,自己将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在双语培训过程中和少数民族同志进行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和沟通,提高自己的双语水平,更好地在2018年驻村工作中为老百姓服务。”

  据了解,沙湾县2018年第二批“访惠聚”驻村工作培训班将于1月20至1月24号在县三中举行。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