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忠于心践于行 ——热烈祝贺乌鲁木齐市两会胜利闭幕

2018年01月17日 09:41   来源:新疆网

  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聚力谱新篇。经过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备受瞩目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隆重简朴、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我们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立时代之潮头,建务实之良策。在这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上,代表委员们集各方智慧、纳百家之言,积极献计献策、参政议政,凝聚成真抓实干、乘势而上的巨大合力。

  过去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治疆方略,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抓好“三件大事”,使首府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使城市的发展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巩固之年。要把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完善现代化国际城市功能;加快推进美丽首府建设;奋力开创民生改善新局面;积极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和对外开放;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着力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清廉高效政府。在新时代谱写好乌鲁木齐的新篇章。

  迈入新时代,忠于心,无往而不利。代表委员们誓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增创新优势、开创新局面。

  开启新征程,践于行,国泰而民安。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加快发展民生事业,着力促进民族团结,重点抓好城市建设,逐步改善生态环境,“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让各族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美满。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我们有着太多的憧憬和期待;新的气象,新的任务,我们肩负更多的重任与使命。让我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美丽首府,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