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计划》爆笑上线 王彦霖一人分饰两角玩烧脑

2018年01月17日 10:54   来源:环球网

  1月16日,由刘闯执导,王彦霖、李欣燃、郑家彬、杨皓宇领衔主演,张国柱特别出演的金牌卧底题材悬疑喜剧《继承者计划》,在京召开上线发布会。

  本剧主创王彦霖、李欣燃、郑家彬、杨皓宇悉数到场,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搜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曾怿、搜狐视频总编辑王羚、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总监,《继承者计划》总制片人刘明丽、搜狐视频制片人,《继承者计划》制片人许清概、雄孩子传媒联合创始人,《继承者计划》制片人卢林、雄孩子副总裁宫玫等也纷纷到场。

  据悉,王彦霖在《继承者计划中》一人分饰两角,追逐打斗戏轮番上阵,在拍摄这部戏的过程中,他瘦了十斤多。游戏环节,王彦霖艳福不浅,逗乐了一票观众。《继承者计划》于1月18日起每周四晚20:00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搜狐视频会员抢先看。

  《继承者计划》主打差异化内容草根英雄故事超爆笑

  在发布会现场,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登台与观众分享了对《继承者计划》的鼓励与肯定,他表示,2017年是搜狐自制剧开花结果的一年,制作推出了种类多样化的优质内容,比如烧脑剧《端脑》、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病毒喜剧《我是黄国胜》等等。“《继承者计划》又是另一种维度的好剧,《无法拥抱的你2》马上播出。2018年,搜狐会投入更多资金,做更好的剧,陪大家度过大把的时间。”

  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总监,《继承者计划》总制片人刘明丽诚恳的讲述了《继承者计划》作为搜狐视频新年第一部上线剧集,背后承载的愿景与担当,解析新剧《继承者计划》的特别之处:“《继承者计划》乍一看是霸道总裁豪门的套路故事,实则该剧超爆笑、脑洞大、强情节,还带了一点烧脑。这部剧的后期我们用了一年的时间,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草根英雄故事’。”雄孩子传媒联合创始人,《继承者计划》制片人卢林则表示:“我们致力于做差异化内容,这个剧制作花费了很长时间,如今来看,这个题材依然是市场稀缺的。”

  王彦霖一人分饰两角李欣燃一场哭戏哭了三十条

  《继承者计划》讲述的是常年游荡在东北大街上的小混混李金水(王彦霖饰演),阴差阳错的变身为帮会老大之子,却又戏剧化的成为警方卧底后所经历的种种故事。本剧将影视作品中经典的卧底题材,与引人入胜、跌宕反转的喜剧故事相结合,营造出了有笑有泪的观看体验,堪称送给观众的第一份开年惊喜。

  “流量小生演技扛把子”王彦霖在《继承者计划》中一人分饰两角,要出演小混混李金水,还有黑帮老大儿子金继基,两种身份,两种性格,挑战非常大。据悉,王彦霖在接到邀请时曾有过犹豫,他表示:“因为这两个角色一个比较外在,一个比较内敛,我很多时候比较轴,自己跟自己纠结,怕演的时候拧不过来。”最后王彦霖被搜狐的诚意打动,全身心投入到拍摄中,“剧中有很多夜戏、打斗戏、追逐戏,拍完这部戏之后,我要休息六个月。”搭档李欣燃也透露,拍摄这部戏,王彦霖很用心,没怎么吃过饭,瘦了十几斤。

<<< 1 2 3 > >>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