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冻”人!美情侣冰瀑前拍惊艳订婚照

2018年01月17日 12:11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近日,美国田纳西州一对情侣的创意订婚照走红网络。两人打破婚纱照传统拍摄地点,在一片冰冻瀑布前拍下一组浪漫身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近日,美国田纳西州一对情侣的创意订婚照走红网络。两人打破婚纱照传统拍摄地点,在一片冰冻瀑布前拍下一组浪漫身影。

  乔希·莫里斯(Josh  Morris)和摩根·达耶(Morgan Daye)这对年轻情侣计划在今年5月举行婚礼。在此之前,两人一直期盼着以田纳西州的秃河瀑布为背景拍摄一组好看的订婚照。当他们到达瀑布拍摄地点后,却惊讶地发现在零度以下的冰天雪地里瀑布完全冻结了,整片瀑布美轮美奂,宛如童话般的冰雪世界。

  摄影师凯莉·埃尔莫尔(Kellie  Elmore)接受采访时说:“乔希和摩根一开始想在山上和瀑布周围拍摄婚纱照。这里的风景很美,在这里取景也是因为他们两人对远足等户外运动的共同兴趣。起初我们没有确定具体的拍摄日期,几天前从社交媒体上得知瀑布结冰了,但没想到身临其境时才发现这里的景色这么令人惊叹。”

  拍摄时的气温仅有-3℃,凯莉说他们在走近瀑布之前备好了各项安全措施,以便两人能在冰上站起来,也确保他们的安全。尽管在此过程中还是摔了一跤,但凯莉对于此次拍摄的成果十分满意。照片中,夫妻两人相拥站在奇幻的冰冻瀑布前,仿佛漫步冰雪仙境,神秘又令人向往。(实习编译:程玉蓉 · 审稿:朱盈库)

  乔希 · 莫里斯(Josh Morris)和摩根 · 达耶(Morgan Daye)这对年轻情侣计划在今年5月举行婚礼。在此之前,两人一直期盼着以田纳西州的秃河瀑布为背景拍摄一组好看的订婚照。

  当他们到达瀑布拍摄地点后,却惊讶地发现在零度以下的冰天雪地里瀑布完全冻结了,整片瀑布美轮美奂,宛如童话般的冰雪世界。

  摄影师凯莉 · 埃尔莫尔(Kellie  Elmore)接受采访时说:“乔希和摩根一开始想在山上和瀑布周围拍摄婚纱照。这里的风景很美,在这里取景也是因为他们两人对远足等户外运动的共同兴趣。起初我们没有确定具体的拍摄日期,几天前从社交媒体上得知瀑布结冰了,但没想到身临其境时才发现这里的景色这么令人惊叹。”

  拍摄时的气温仅有-3℃,凯莉说他们在走近瀑布之前备好了各项安全措施,以便两人能在冰上站起来,也确保他们的安全。尽管在此过程中还是摔了一跤,但凯莉对于此次拍摄的成果十分满意。照片中,夫妻两人相拥站在奇幻的冰冻瀑布前,仿佛漫步冰雪仙境,神秘又令人向往。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