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人民医院援疆干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8年01月17日 14:44   来源:昌吉新闻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亮摄影报道)近日,在昌吉州州人民医院“访惠聚”驻村点阜康市三工河乡拜斯胡木中心村,医院党委书记荣建新和福建省援疆干部刘晓青、施晓容一行,将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干部职工亲手编织的22件爱心毛衣及围巾、帽子、手套送到三工河乡双语幼儿园小朋友手上,为孩子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荣建新在捐助仪式讲话中说,毛衣虽轻,但寄托的情谊很重。福建妇幼保健院的“爱心妈妈”们不但编织了毛衣,还为每位小朋友送上了爱心寄语卡,温馨的话语激励着孩子和家长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希望大家用爱的情怀、爱的力量、爱的行动,真正实现“民族团结一家亲”。

  福建援疆干部刘晓青介绍,此次活动得到了福建妇幼保健院妇女组织的大力支持,她们大力宣传、发动、倡导广大干部为贫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编织一份温暖和爱意。

  三工河乡双语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手工编织毛衣凝聚着捐赠者浓厚的情感,受捐助的小朋友和家长也会有更深的感触,而这种情感的力量是无价的,我们也将会把这份爱心在小朋友心中播种,让它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