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联赛:新疆女篮以87比62战胜浙江女篮

2018年01月17日 22: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女篮队员王丽丽带球进攻。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 庞雪芳摄影报道)1月17日晚,WCBA联赛第26轮比赛,主场作战的新疆女篮以87比62战胜浙江女篮,常规赛完美收官。

  当晚赛场观众席上可谓是“人气爆棚”。比赛还未开始,观众的呐喊声就已帮比赛进行了热场。乌鲁木齐市民曾华强就带着儿子专程赶来观看常规赛“最后一战”。

  “孩子也是咱女篮的小球迷,之前学校没放假,一直没机会来现场。今天特地带他来一起感受我们新疆女篮的拼搏精神与比赛气氛。”曾华强说。

  上半场比赛哨声响起,新疆女篮迪拉娜灵活突破对方球员防守,为新疆女篮率先得分。而客场作战的浙江女篮打得更加主动,远投内突,给新疆女篮的篮下造成压力。比分上,虽然新疆女篮一直处于领先,但分差并不大。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实力更胜一筹的新疆女篮逐渐找回手感,王丽丽的内线突破、帕克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使得两队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分差达到了13分。

  下半场比赛,浙江女篮开始拼命追分,无奈队员手感不佳,防守中失误不断。新疆女篮则抓住机会,步步紧逼,依靠高效的防守进行反击,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87比62赢得比赛。

  此轮过后,联赛常规赛收官,前八名依次是北京、新疆、山西、上海、江苏、黑龙江、广东、浙江。季后赛将于1月24日开战,采用五场三胜制,新疆女篮将迎战广东女篮。

<<< 1 2  ...   7 > >>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