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阿克陶县首批外出务工人员启程

2018年01月18日 12:0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曹永祺摄影报道)1月17日,阿克陶县恰尔隆乡牧民努尔布比 · 司马依带着十岁的女儿苏农布比 · 阿尔曼踏上了赴广东东莞用工企业的列车,开启了2018年的务工之旅。

  临行前,得知可以外出的好消息,努尔布比 · 司马依和女儿都欣喜万分,早早做好了上火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这次外出务工,恰逢女儿期末考试结束,带上她一起去广东生活,让她开阔视野,得到更好的成长。“努尔布比 · 司马依说。

  

  据了解,此次劳务输出的70名牧民主要来自阿克陶县恰尔隆乡和阿克塔拉牧场,是该县2018年首批劳务输出务工牧民。

  阿克陶县恰尔隆乡专职纪检副书记周国龙说:“看着越来越多的牧民转为产业工人,真心替他们高兴,希望他们在用工企业专心工作,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