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援疆前方指挥部荣获旅游客源援疆贡献二等奖

2018年01月18日 11:45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月17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何祖谋)近日,在第十二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开幕式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发委对19个援疆省市旅游客源贡献颁奖表彰,福建省援疆前方指挥部荣获旅游客源援疆贡献二等奖,旅游援疆工作受到高度肯定。

  一年来,福建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先后组织“闽疆海丝·陆丝之旅”活动,邀请福建的“全国百强社”等重点旅行商推介“环天山千里黄金线”等旅游产品;组织昌吉州旅游企业参加第十三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推介新疆旅游产品;主办“丝路旅游·福州援疆专列”活动;并开展泉州、昌吉旅游“结盟”,推广两地旅游产品、每年互送客源等活动,加强“送客入疆”力度,进一步提升昌吉州旅游产品在福建的知名度。

  本次评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发委按照各省送客入疆的数量设一等奖2个,二、三等奖各4个,优秀组织奖6个。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