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货物运输保障实现新突破

2018年01月18日 11:57   来源:富蕴零距离

  天山网讯(通讯员俞国瑞报道)近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完成开航以来运输货物件数最多、种类最多的一次货运保障任务,同时,保障这些货物分别发往上海、重庆、哈尔滨也尚属首次。

  此次运输的货物主要有阿勒泰地区独有的排酸羔羊肉、瓜子、新鲜牛羊肉等,900多公斤,总计达到212件,件数为开航来单日运输数量最多。在接收、托运此单货物的过程中,机场安检、地服和承担搬运工作的保障部门,根据货物的不同种类、收货地、中转地以及体积大小和包装样式的不同,进行分类检查、储存、搬运和配载。并按照目的地城市,对每一件货物进行转运前的二次确认,确保装机前各项工作准确到位,保证货物按照既定计划到达目的地。

  近期,富蕴机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特别是货运方面,在机场微信公众平台建立了“机场货运”和“货运单号查询”两项货运专属服务功能。及时公布本场货运价格和服务电话,使托运人可以随时了解到可以托运的相关货品,如有托运货物,可以在机场微信平台上进行即时查询,随时掌握货物托运行程等详细的运输情况。机场将不断提升综合保障能力,完善货运保障和服务流程,持续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设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