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第十二师召开援疆教师座谈会

2018年01月18日 11:59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通讯员李志贤报道)1月13日,十二师召开援疆教师座谈会,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吕晓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师总农艺师吴博义,山东省对口援疆干部管理组、师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援疆教师参加会议。

  吕晓云代表师党委对援疆教师为十二师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一年来,援疆教师克服个人和家庭种种困难参加援疆工作,体现了良好的政治觉悟和无私奉献精神。大家积极融入、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使教育援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赢得了十二师干部群众的赞誉。教育援疆工作凸显了“人多、面广、覆盖范围大、参与程度深”的新型教育援疆特色,有效完善了从小学、初中、高中到党校、教育局等涵盖各教育阶段的教育援助体系。

  吕晓云希望在今后的援疆工作中,广大援疆教师能够充分发挥好“传帮带”“结对子”作用,不断促进十二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不断促进年轻教师素质提升,探索建立更加科学完善的体制机制,切实为十二师打造培养一支“永远不走的教师队伍”;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十二师与各援助单位的交流沟通,有效加强对新疆、兵团和十二师的宣传。十二师党委热情欢迎内地学校教师来十二师传经送宝,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大力支持援疆事业发展。师教育局和各学校要更多地做好关心爱护工作,积极搭建干事创业平台,提供更好环境,全面助推援疆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