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哈巴河之美

2018年01月18日 12:29   来源:哈巴河零距离

  说起哈巴河县

  唯有一句话来形容

  “一年四季,倾国倾城”

  春天

  春天的哈巴河,是一片朦胧的诗意,处处都弥漫着清新的气息。春回吐绿的新叶,放眼望去,都仿佛仙境般让人流连忘返。

  夏季

  夏天的哈巴河,是人人向往的绿色天堂,清新的空气,浓郁的负离子,让这里成为天然的氧吧。此时,倘若来到这里,除了一望无际的绿色海洋,还能看到湛蓝无比的天空,和大团大团的白云。

  秋 季

  秋天的哈巴河,是绚丽的世界,也是最美的时节。天高云淡,微风习习,各色树木错落有致,或许再也没有比这里更梦幻的地方了。

  白桦林挺直、伟岸,如剑戟直向云天,美不胜收。

  冬 季

  冬天的哈巴河,玉树琼花,纯净无暇。此时,房屋、丛林全都是厚厚一层雪,变成独一无二的雪中美景。

  精 灵

  除了一年四季的美景,在哈巴河,还有一群天真活泼的“精灵”,此时,如果你来到这里,请不要打扰它们的安静,就让它们悠闲享受着悠闲的时光。

  这就是美丽的哈巴河

  不管你何时到达这里

  都能看到倾国倾城的美景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