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铁门关市2017年进出口总额7500万美元

2018年01月18日 15:1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巴玲军报道) 笔者从二师铁门关市获悉,2017年,二师铁门关市积极推进外贸转型升级,对外贸易大幅增长,完成进出口总额7500万美元,较上年增长46%。

  2017年,二师铁门关市认真落实重点外经贸企业联系制度,积极开展调研,组织团场、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兵团外经贸业务培训,争取外经贸政策资金支持。

  2017年10月26日,载有800吨番茄酱的专列从库尔勒发往意大利那不勒斯,这是二师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番茄专列首次发往意大利,此次铁海联运路线的开通也属全国首创。

  为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二师铁门关市结合区位优势,扩大外贸进出口规模,以推动优势产业发展为重点,大力建设现代物流贸易仓储集散地和农业机械装备、现代农业精深加工出口基地,加强海外市场培育,还组织外贸企业参加第十三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德国科隆食品展等国际重点展会,扩大出口规模。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