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驻村工作队开展文艺活动增强文化自信(图)

2018年01月18日 16: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文艺队演出现场。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玮摄影报道)1月16日,阿克苏市农业局驻喀拉塔勒镇吐格曼巴什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文艺队用精彩的表演为村民们送上丰富的视觉盛宴和精神食粮,以歌舞、小品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宣传大美新疆,为群众鼓足致富的干劲。

  演出在舞蹈《快乐的生活》中拉开序幕,随后刀郎舞、小品、集体舞《中国美》等节目陆续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台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动人的舞蹈演唱,又有传统的民间弹唱;既有对乡风民俗的真切反映,又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宣传,演出形式深受群众喜爱。特别是集体舞《中国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在党的好政策的影响下,群众脱贫奔小康,过上好日子的喜悦心情,群众的现场参与将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

  此次演出也拉近了驻村工作队和基层群众的距离,让党的文化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把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千家万户。

  驻村工作以来,阿克苏市农业局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作为做好群众工作的有力抓手,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感恩党、感恩祖国的情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

文艺队演出现场。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