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S102线部分路段施工下周起通行方式有变

2018年01月19日 09:20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 (记者刘昕 通讯员王洪超报道)1月1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受机场改扩建工程的施工进度影响,自1月22日起,将对S102线乌将铁路线至宣仁墩北街之间路段围蔽施工,届时施工路段的通行方式将有所调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交警部门决定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禁行和分流,1月22日(下周一)起,S102(乌将铁路线至宣仁墩北街之间路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全封闭施工后,为解决车辆和行人通行的问题,围蔽施工路段东侧修建车辆临时通行便道,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选择施工便道、宣仁墩北街、通安北路、通安南路绕行。分流道路和临时通行便道禁止车辆临时停靠。

  据介绍,S102线后续施工情况及交通管理措施将根据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届时将另行发布通知。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及时了解施工信息,提前安排交通出行计划,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