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山红”舞蹈队与“小红帽”宣讲队“PK”十九大精神知识

2018年01月19日 12: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周洁 何承强报道)1月18日下午,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映山红”舞蹈队的队员来到社区满怀愉快的心情精心排练着舞蹈。

  此时,那木德格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光芳说:“阿姨们,你们的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知道多少?”,其中一位阿姨接话道:“要不然我们‘PK’一下!”约战成功后,那木德格社区迅速组织了“小红帽”宣讲队成员与“映山红”舞蹈队阿姨们进行比赛,一场别开生面的“践行党的十九大 共圆中华复兴梦 踏上新征程 拥抱新时代”知识大赛活动开始。

  为了向干部群众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映山红”舞蹈队成员早早准备,编排了一支《我的中国梦》的舞蹈,舞蹈上添加了新时代的色彩,舞出了百姓的心声,宣传了群众关注的惠民政策,她们用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好政策,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干部群众纷纷点赞。

  “小红帽”宣讲队也不甘落后,他们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散发着新时代新思想气息的青年宣讲队。两支队伍各有特色,“小红帽”宣讲队以诗歌朗诵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十九大报告。

  两支宣讲宣传队伍在比赛当中各有风采,比赛过程中,两支队伍在会议室进行面对面学习,面对面谈自己的感想,谈对当前政策的认识,谈近期宣讲的主要任务,在交谈的过程中再次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做到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参加比赛的队员曾荣良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由内而外激发学习热情,通过比赛、交流的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既有知识性,又含趣味性,更具挑战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深学好知,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成为引领干部群众成长进步的指南。”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