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29轮前瞻:新疆主场战江苏 有望一雪前耻

2018年01月21日 13:5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1月21日晚,常规赛第29轮比赛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队。

  尽管新疆锋线大将李根本轮仍将因禁赛而缺席,但整体实力仍优于江苏,在江苏队刚刚更换新外援的情况下有机会击败江苏完成复仇。江苏队想要获胜除了寄希望于布朗发挥以外,还需要通过集体防守限制联盟得分王亚当斯的表现。

  两支球队历史上交锋43次,新疆队以26胜17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江苏队主场以115:99大胜新疆队。

  双方近况:

  新疆队上一轮客场挑战排名积分榜榜首的广厦队。客场作战的他们开场就处于落后局面,第二节更是被对方打出10:0小高潮一举拉开了两位数分差。此后双方差距越拉越大,进入第四节不久,广厦队更是领先了20分。最终新疆客场94:118惨败于广厦。

  江苏队上一轮客场挑战四川队,由于对方内线有双外援哈达迪和迪奥古坐镇,江苏队内线完全处于劣势,特别是篮板球落后很多,前三节比分一路落后于对手。最后一节江苏小外援布朗出色发挥,一度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但四川队的孟达最后阶段突然爆发,连取8分,最终江苏客场以104:107遗憾落败。

  球员对决:

  江苏队小外援马尚 · 布鲁克斯因为回国看望出生的孩子,江苏用贾巴里 · 布朗进行了替换。他们的攻击力并未受到任何的影响,而且全队保持了很好的整体性,全队内外线均衡。

  布朗代表江苏队已经出战了2场比赛,目前的个人状态只能算一般,上一场虽然贡献了32分,但三分线外仅有7投1中。

  新疆刚在浙江经历了一场败仗,面对浙江广厦,全无还手之力。进攻端全看亚当斯一个人的发挥,西热力江、可兰白克等外线投手全场手感冰凉。

  此役面对江苏,亚当斯肩负重担,能突善投的他将给江苏队制造很大的威胁,江苏队需要采用联防来限制亚当斯的突破进攻,因此新疆队的外线投手必须找回手感,才能赢下比赛。

  预计先发:

  江苏队:史鸿飞、曹飞、易立、李原宇、拉杜利察

  新疆队:可兰白克、西热力江、孙桐林、俞长栋、亚当斯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