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师县:文艺下乡到农家 群众感恩好政策

2018年01月22日 12:0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婕报道)1月18日,伽师县巴仁镇村琼巴格村村民服务中心人头攒动,伽师县歌舞剧团在这里开展了送文艺下乡活动,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10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

  送文艺下乡活动中,伽师县歌舞剧团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惠民政策和发生在农牧民群众身边的事儿,编排成小品、歌舞等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深切感知党的好政策和身边的发展变化。

  当天,伽师县歌舞剧团共到巴仁镇的6个村演出,每到一处,都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阿热买里村村民吐尼萨汗 · 依米尔说:“这么冷的天,他们特地过来演出,我们在节目中学到了知识,希望以后还能多来!”

  据了解,伽师县歌舞剧团将用一个月时间,组织60名演职人员,分三个组,在全县13个乡镇巡回演出130场次,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