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玉县与中经国际农业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招商引资项目

2018年01月22日 12:2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海成报道)1月17日,墨玉县人民政府与中经国际农业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招商引资项目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项目总投资约2.68亿元,将在墨玉县萨依巴格乡托格尔苏村新建一个集养殖鸡鸭鹅、鸽子及育苗孵化、农作物(玉米和构树)种植、饲料加工为一体的养殖场。计划年养鸡300万羽(其中蛋鸡50万羽、肉鸡250万羽),年养殖鸽子100万只,年养殖鸭100万只,年养殖鹅50万只。项目达产后,可解决500人就业,带动约10000人实现脱贫。

  此次招商引资不仅很好的结合了中经国际农业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劳动力需求大和墨玉县人力资源丰富的优势,也符合绿色可持续健康发展理念,这对于带动农牧民就业、实现农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和促进墨玉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