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小伙做抓饭寄给大连女友

2018年01月22日 12:08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苗报道)近日,微博中一则题为《你离我很远 我离你很近》的消息引起众多网民关注,这个新疆小伙为大连女友做抓饭邮寄到大连的故事,让网民直呼“好有爱哦!”。

  1月21日,记者联系到发帖人——第二师22团的王思豪。他是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的学生,在去年4月的一次选修课上,认识了同校不同院的大连女同学姜红雨,后来两人成了恋人。

  “我觉得想进一步相互了解,就应该先从熟悉对方的饮食开始。知道她爱吃甜食、尤其爱吃萝卜,我就带她在大连找了一家新疆抓饭店尝尝抓饭。她觉得很好吃,我就承诺以后有机会让她尝尝我做的抓饭。”

  王思豪对记者说。 寒假回到家,王思豪就一直想着这事。王思豪说:“1月15日聊天时,我问她想不想吃抓饭,她说特别想吃。第二天,我早早起床,做好抓饭后,又买了些馕坑肉和烤羊排,一共2.5公斤左右,进行真空包装处理,在16时左右寄走了。”

  1月18日16时许,姜红雨收到了王思豪邮寄的新疆美食。“特别惊喜,他好有心,太让我意外了,打开后满屋子都是香味,我父母也特别喜欢吃,这是我们第一次吃到这么正宗的新疆美食。”姜红雨说,以前只听说过大盘鸡、烤肉、抓饭等新疆美食,这次还能吃到美味的馕坑肉和烤羊排,让她更想到新疆看看。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