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监察委员会揭牌成立

2018年01月22日 12: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包世强 通讯员唐金英报道)1月19日上午,根据乌苏市监委会主任提名,经乌苏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乌苏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乌苏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2名,监委会委员4名。任命后,乌苏市新当选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集体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随后,乌苏市监察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举行。乌苏市委书记周晨,乌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刘豫君共同为新成立的乌苏市监察委员会揭牌。乌苏市监察委员会的顺利挂牌,标志着乌苏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圆满完成,乌苏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开展工作。

  周晨说,乌苏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乌苏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大家一定要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对照八项规定,严字当头,抓好监察队伍建设,以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履行好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履职到位。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