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乌苏市派930名干部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

2018年01月22日 13:1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任达志报道)1月19日,记者从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业务培训班视频会上获悉,2018年,乌苏市将派930名干部开展“访惠聚”驻村(社区)工作。

  此次培训班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乌苏市“访惠聚”办公室干部、兵团派驻到乌苏的工作队队长、队员、塔城地区直属单位派驻乌苏市的“访惠聚”工作队长及乌苏市2018年各“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共260余人参加了视频培训会。

  培训旨在帮助“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驻村工作必备的政策知识和工作方法,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塔城地委关于深化“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决策部署,凝聚思想共识,明确目标任务,提高能力素质,在更高层次上把“访惠聚”驻村工作引向深入。

  据悉,2018年,乌苏市将派出930名干部开展“访惠聚”驻村(社区)工作,于1月31日前进驻村队。

  乌苏市文广局驻西大沟镇巴依阿蒙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新刚说:“今年我们继续驻村,我们将和新队员一起,继续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带领百姓共同奔小康。”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