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总目标凝聚智慧和力量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2018年01月22日 15:3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 王晶晶 苏剑超 刘杰 赵敏报道)1月21日下午,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各族各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突出、层次鲜明、凝聚人心,通篇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深受鼓舞,非常振奋。

  李利涛委员说,自治区十一届政协坚定聚焦总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发挥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积极为新疆稳定发展建言献策。

  翟建芳委员说,常委会工作报告简明扼要、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总结了五年来自治区十一届政协履职情况,阐述了做好政协工作的经验,提出今后的工作建议。报告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案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反映了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五年来提案质量不断提升,办复率达到100%,令我们备受鼓舞。

  伊力汗 · 奥斯曼委员说,五年来政协工作为新疆稳定发展凝聚了人心和力量。今后我将做好履职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政协委员的新作为。

  木胡牙提 · 乌拉斯汉委员说,作为政协委员和医务工作者,我要致力于培养更多政治上合格、成绩上优秀的医学生,为“健康新疆”助力添彩。

  张伟委员说,过去五年,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实施年度协商计划46项、召开相应协商会议49次,向自治区党委、政府提交建议案72份,这充分体现出自治区政协坚定坚决聚焦总目标,大力推进履职工作创新。我们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从实际工作出发,围绕总目标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