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旅游产品展销促进布尔津县冬季旅游多样化发展

2018年01月22日 15:4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工作人员向游客展示介绍当地特产。

  天山网讯(记者毛雅茜摄影报道)在1月19日的中国 · 新疆 · 布尔津县第二届雾凇节开幕式现场的游客集散中心里,品种繁多的蜂蜜、真空包装的冷水鱼、有机秘制的奶酪等产品吸引了大量游客了解购买。

  彭氏蜜园蜂业有限公司的朱碧英介绍说,公司有30多种蜂蜜产品,这次带了十几款蜂蜜产品来雾凇节开幕式现场展销,希望让疆内外游客了解公司的产品。开幕式还未开始,已经卖出了上百元产品,她预计当天应该可以卖出上千元。

  开幕式现场还设有多个当地农牧民手工制作的旅游纪念品展区,这些极具特色的精美纪念品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和当地居民驻足欣赏。

       家住窝依莫克镇的叶丽达娜是第一次带着孩子到雾凇节现场,她表示自己一过来就被这些鲜艳的纪念品吸引了,准备以后也在家做一些手工纪念品,既能打发闲暇时间,也能增加家庭收入。

  近年来,布尔津县旅游业持续升温,2017年,智慧旅游营销平台建成启用,布尔津县成功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共接待游客240.5万人次、实现收入18.6亿元,与2016年相比分别增长30.3%和30.4%。布尔津县在旅游特色产品发展方面多花样发展效果显著,互联网+推动县域电商发展,喀纳斯农副产品展销厅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诺干乳业、彭氏蜜园、金丝玉展馆等企业开通网上销售,2017年此类旅游特色产品的线上销售数量占了三成比例。

雾凇节现场的特色旅游产品展销现场。

雾凇节现场展销的精美手工旅游纪念品。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