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儿童福利院获赠5000册图书

2018年01月22日 18:4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瑞宏报道)“河北沧州市爱心人士王芙莉捐赠图书61本,河北沧州市爱心人士李玉华捐赠图书31本、文具若干、书信一封……感谢你们的热情参与和爱心捐赠!”1月16日,河北省沧州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发出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为轮台县儿童福利院捐赠图书、奉献爱心的家乡父老。

  2017年10月,沧州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了解到轮台县儿童福利院缺乏课外书籍后,于2017年11月6日向轮台县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书柜和桌椅,利用福利院内一间空教室建立了“河北爱心图书室”,并在11月13日向家乡的父老以及社会各界发出“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的爱心捐书倡议。

  捐书倡议发出后,引起沧州市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沧州市建兴小学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行动起来开展捐赠活动。截至1月15日,已收到沧州市各单位、企业、个人捐赠的图书5213本;中性笔、铅笔、笔记本等文具若干,这些图书与文具已经全部送到轮台县儿童福利院。

  沧州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援疆教师领队、轮台县一中副校长武艳娥表示,捐赠活动目前还在进行中,已在沧州市设立爱心图书捐赠点,并准备在轮台县儿童福利院“河北爱心图书室”设立一块爱心公示板,将所有参与捐书的爱心单位、企业与个人的照片和简单的信息进行公示,让福利院的孩子们铭记这份爱。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