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石榴籽”网络文化活动获奖图片作品展播(二)

2018年01月23日 11:51   来源:天山网

  二等奖:《我的心里只有你——中国》

  2014年10月1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住喀什地区英吉沙县色提力乡九村第一批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村民开展国庆节庆祝活动。举行升旗仪式时,一位老党员始终注目着冉冉升起的国旗,眼神深沉而坚定,展现了新疆各族群众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  摄影 / 田立军(自治区党委防范处理邪教办)

  二等奖:《结对帮扶》

  2016年10月18日,巴州博湖县人大、政府、妇联、党校住查干诺尔乡乌廷郭楞村工作队组建“助秋服务队”,抢抓晴好天气,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维吾尔族困难群众,晾晒丰收的辣椒,确保颗粒归仓。 摄影 / 年磊(巴州博湖县委宣传部)

  二等奖:《我的“孙女”来了》

  2017年3月,新疆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勘测总队团委书记马瑞来到喀什地区莎车县塔尕尔其乡曲许尔盖村探亲,一进大门,吾休尔奶奶就热情地迎了上来,像久别的亲人一样和马瑞拥抱在一起。马瑞用维吾尔语向老人家表示问候,老奶奶高兴地说“亚克西、亚克西”。  摄影 / 李玉平(新疆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勘测总队)

  二等奖:《团结协作》

  2017年6月30日,新疆中泰集团阜康能源有限公司烧碱车间团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4人5足比赛中,车间工人与来自喀什、和田地区的富裕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人两两组队进行比赛,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摄影 /牛玲娟(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

二等奖:《我们都有一颗中国心》

       2017年5月4日,且末县阿热勒乡古再勒村组织村干部与结亲户一起参观聚心综合体、红色村史馆,通过参观、交流等形式树立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参观结束,村民吐尔地 · 巴拉提在“民族团结 从我做起”签名栏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摄影 /阿瓦古丽•托乎提(巴州且末县阿热勒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林庆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