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母亲制作逼真宠物蛋糕让人不忍下口

2018年01月23日 11:53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9日报道,英国伦敦一位35岁拥有两个孩子的母亲拥有一项惊人的技术,她做出的宠物蛋糕栩栩如生,真假难辨。汉娜使用客户喜爱的宠物的照片制作出完全可食的海绵雕塑,让人赞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9日报道,英国伦敦一位35岁拥有两个孩子的母亲拥有一项惊人的技术,她做出的宠物蛋糕栩栩如生,真假难辨。汉娜使用客户喜爱的宠物的照片制作出完全可食的海绵雕塑,让人赞叹。

  报道称这位35岁的母亲汉娜·爱德华兹(Hannah Edwards)为了照看两个年幼的孩子而辞职,汉娜很快就发现了自己做蛋糕的天赋,开始了自己的蛋糕事业。她称自己的事业为“蛋糕魔术师”,并且将自己的作品拿到伦敦参赛获得了金牌,现在她还到世界各地教授蛋糕雕塑技术。

  她说这件事情是在她儿子们的第一个生日时开始的,当时她为孩子们做了一个狮子蛋糕,但自己并没有想太多,而当她把蛋糕展示给朋友和家人时,大家表示对栩栩如生的蛋糕惊呆了。从那以后人们就开始让汉娜把自己的宠物“变成”蛋糕,日积月累她在细节制作方面也得到了提升,做出逼真的宠物蛋糕。

  现在,她为客户制作了一大堆动物,她的很多客户都会选择把定做的宠物蛋糕放进冰箱而不是吃掉它,但汉娜表示鼓励人们把这些好吃的蛋糕吃掉。

  汉娜说她的目标就是让这些宠物在某个时刻看起来像在眨眼睛或摇尾巴,并通过使用各种各样的技术让她的制作的“宠物”看起来眼睛更明亮迷人。尽管每个蛋糕都耗时几个小时,但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汉娜似乎没有完全满意的作品。这些蛋糕通常都会被用作包括庆祝生日等在内的各种场合,起价200英磅(约合人民币1777元)。

  报道称这位35岁的母亲汉娜·爱德华兹(Hannah Edwards)为了照看两个年幼的孩子而辞职,她很快就发现了自己做蛋糕的天赋,开始了自己的蛋糕事业。

  汉娜称自己的事业为“蛋糕魔术师”,并且将自己的作品拿到伦敦参赛获得了金牌,现在她还到世界各地教授蛋糕雕塑技术。

  汉娜说这件事情是在她儿子们的第一个生日时开始的,当时她为孩子们做了一个狮子蛋糕,但自己并没有想太多,而当她把蛋糕展示给朋友和家人时,大家表示对栩栩如生的蛋糕惊呆了。

  从那以后人们就开始让汉娜把自己的宠物“变成”蛋糕,日积月累她在细节制作方面也得到了提升,做出逼真的宠物蛋糕。

  现在,汉娜为客户制作了一大堆动物,她的很多客户都会选择把定做的宠物蛋糕放进冰箱而不是吃掉它,但汉娜表示鼓励人们把这些好吃的蛋糕吃掉。

  汉娜说她的目标就是让这些宠物在某个时刻看起来像在眨眼睛或摇尾巴,并通过使用各种各样的技术让她的制作的“宠物”看起来眼睛更明亮迷人。

  尽管每个蛋糕都耗时几个小时,但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汉娜似乎没有完全满意的作品。这些蛋糕通常都会被用作包括庆祝生日等在内的各种场合,起价200英磅(约合人民币1777元)。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