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温泉 | 小城“温泉”的成长!

2018年01月23日 13:03   来源:温泉零距离

  打开记忆的窗,任思绪回荡。记忆是温暖,是沧海桑田,是永恒不变。时常在细细的回想,回想,回眸看着所热爱的故乡。努力回忆,却依然模糊,翻看一组组老照片,记忆中的她慢慢浮现,如今的家乡是蒸蒸日上,就让小编带你们看看吧。

那时的道路还不是现在笔直的柏油马路,那时的房子还不是现在鳞次栉比的楼房,更没有现如今大街小巷的繁华。

现如今大街小巷,高楼耸立,一片繁华。

过去交通不便。

如今崭新的柏油路纵横大街小巷,车来来往往,繁荣昌盛。

原来的街心花园是没有任何雕像;原来的这里是没有红绿灯。

如今,交通设备的完善,这里已经成为宽敞的十字路口了。

还记得那个街心花园吗?夏天,那里蝴蝶飞舞,蜜蜂围绕,那里,是花儿盛开如此艳丽的地方。

如今,草地、鲜花盛开在大街小巷,美不胜收。

也许没有爆米花,没有可乐,也许电影是黑白的,但是,在这里,一定有很多很多的故事让你有泪水有欢笑。

如今,是一座高大宽敞的文化活动中心,容纳上百人集聚共享盛宴。

  如今这里的白昼,是多姿多彩的,既有热闹、喧嚣的一面,也有轻快、恬静的一面。夕阳向大地洒下金辉,整个小城披上了蝉翼般的金纱,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当站在山顶时,小城全貌尽收眼底,一条条平坦的柏油路,环城而行,又蜿蜒地伸向远方;一座座小楼林立,一个现代化旅游小城呈现在眼前。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