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前瞻:新疆队主场迎战同曦队 李根将复出

2018年01月23日 15:3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1月23日晚,CBA常规赛第30轮展开争夺。新疆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同曦队的挑战。

  新疆队与同曦队历史交锋7次,新疆队的战绩为5胜2负。

  上轮比赛,新疆队主场大胜江苏队,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小外援亚当斯爆发,砍下52分8次助攻,利马15分14个篮板,本土内线俞长栋和孙桐林分别得到19分、17分,后卫西热力江得到16分。赛后,主帅李秋平表示球队加强了无球跑动,大家都在积极的分享球,进攻很流畅,命中率也很高,防守上非常拼。

  同曦队上轮客场逆转战胜四川队,结束了两连败。同曦队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希克森24分15个篮板,郭一飞13分10个篮板。同曦队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在第四节上演大逆转,抓住四川队哈达迪体能下降、对手失误增多的机会,频频打反击,再加上外线的投射,得以反败为胜。

  新疆队在常规赛上半程曾负于同曦队。当时,大外援布拉切缺阵,后卫王子瑞早早伤退,而同曦队方面,外援巴赫拉米也因伤未登场,小外援多米尼克 · 琼斯砍下了49分。

  新疆队现在排名第八,处于一个微妙的位置,一旦输球,可能会被身后的球队追上。而同曦队依靠三外援的发挥,以14胜15负暂列积分榜第13位,已经进入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

  本场比赛,同曦队必然会以大外援希克森为战术核心。一直以来希克森是球队内线最重要的棋子,他的发挥对于同曦举足轻重。随着巴赫拉米状态复苏,加上小外援帕戈的超强投射能力,同曦队本场会给新疆队制造困难。

  虽然同曦队在上轮客场逆转战胜四川队,但本场比赛对于同曦队来说困难很大。

  本轮面对新疆队,队内大将李根将“解禁”复出,李根的复出对新疆队来说,整体实力会加强。

  新疆队小外援亚当斯一直以来承担着球队的进攻大任,加之大外援利马的加盟将新疆队内线的防守提升了一个档次,同曦队想要客场取胜很困难。

  总体来看,新疆队在主场的战绩十分出色,不过同曦队在征战客场时经常有着出色的发挥,此役,两队的比拼将会十分胶着。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