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师招商引资签约13个项目投资总额达22亿元

2018年01月23日 15:1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徐彤彤报道)1月20日,十一师举行2018年首季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有十一师与广东优果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果品产业合作项目,广东优果农业有限公司塑料周转箱项目,松鹤建安公司多孔砖生产建设项目,新疆中鑫科创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40万吨洁净型焦生产项目等13个项目,涵盖现代农业、建材制造、服装纺织、科技研发和三产服务业领域,投资总额达22亿元。

  近年来,十一师不断调整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前往北京、长沙、上海、广州等地开展产业对接、项目洽谈活动,吸引多家企业前来考察投资,有力推动了经济发展。目前,十一师正全力打造以北疆兵团新型建材工业园区为载体的新型建材集散地,以南疆五团沙河镇为平台的农副产品加工及进出口基地。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