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30轮:新疆队主场125比108战胜同曦队取得两连胜

2018年01月23日 23: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队亚当斯冲击篮下。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摄影报道)1月23日晚,CBA常规赛第30轮开打,新疆队主场125:108战胜同曦队。

  尽管新疆队比赛一开始便迅速占据场面上的优势,但同曦队在帕戈的带领下一度在次节反超比分,双方陷入苦战。不过,依靠亚当斯45分10助攻的出色发挥,最终新疆队以125:108击败同曦队,取得两连胜。

  数据方面,新疆队亚当斯得到45分8篮板10助攻6抢断的全面数据,大外援利马得到22分18篮板同样表现不俗,可兰白克14分5篮板,俞长栋12分7篮板,李根和孙桐林各得8分;同曦队帕戈拿下本队最高的34分,希克森30分12篮板,巴赫拉米17分7篮板,郭一飞11分。

新疆队亚当斯上篮。

  开场后,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三分命中为球队先拔头筹。随后,同曦队冯欣快速上篮还以颜色,此后新疆队开始发挥出实力上的优势,可兰白克和孙桐林连续内线得手,新疆打出一波8:2,迫使同曦叫暂停。

  比赛回来双方展开对攻,新疆队亚当斯和可兰白克先后突破得手,同曦队郭一飞和巴赫拉米利用三分球帮助同曦咬住分差。随着亚当斯反击上篮打成“2+1”,新疆队以30:17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该节最后一分钟,同曦队帕戈连中两记超远距离三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首节结束,新疆以40:33领先。

  第二节,手感火热的帕戈又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迫使新疆队暂停。比赛回来双方展开对攻,帕戈命中个人本场第六记三分球,新疆队西热力江则同样远投命中还以颜色。

  该节还有5分钟时巴赫拉米打成“2+1”后同曦队以56:54反超比分。最后两分钟,亚当斯利用同曦队连续失误连得5分。半场战罢,新疆队以75:66领先。

新疆队俞长栋篮下转身勾手投篮。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进攻效率均有所下降,两队外援成了得分主力。同曦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新疆大外援利马在内线连续强打拿下7分,帮助新疆队以84:77领先。

  不甘示弱的同曦队依靠郭一飞和帕戈连得5分,关键时刻,新疆队亚当斯内突外投再度稳住局势,三节战罢,新疆队以99:87继续领先。

  末节双方争夺愈加激烈。同曦队依靠罚球努力追分,新疆队则依靠亚当斯继续三分命中始终将分差保持在15分以上。

  最后三分钟,同曦队进攻效率持续下滑,彻底失去了追分的希望。最终,新疆队主场以125:108击败同曦队,取得两连胜。

新疆队可兰白克和俞长栋合力争抢球。

  赛后,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今天我们的进攻延续了上一场的手感,命中率比较高。在上半场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尤其是在防守对方小外援时没有跟紧,在阵地战防守中,我们的联防落位不到位,执行得不够坚决,让对方得了60多分,到了下半场,我们加强了防对方挡拆,用坚韧的防守才将比分拉开。”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