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成立第二批跨界组团援疆工作组

2018年01月25日 15:14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通讯员 张荣耀 郝金萍 张明报道)1月22日,十二师成立第二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和博士服务团跨界组团援疆工作组。

  十二师党委对援疆干部任实职、给实权,生活上关心关怀照顾,充分发挥援疆干部人才和博士服务团成员政治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作用。

  跨界组团援疆工作组将紧紧围绕十二师“一条主线”“五个中心”和“八项重点工作”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派出单位资源,开展好跨界组团援疆的各项工作,为十二师“八项重点工作”多出力、多献策。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弘扬兵团精神,争做有情怀、有抱负、有本领、有作为、有格局、有规矩的好干部,确保政治安全、工作安全、生活安全、人身安全,为兵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跨界组团援疆工作组由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和博士服务团成员组成。工作组下设专题调研组、招商引资组、咨询组、扶贫与民族团结组、人才培养与综合组等5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有明确的具体工作和目标,与师党委中心工作相统一。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