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两会图片集锦

2018年01月26日 20:17   来源:天山网原创

1月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来到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乌鲁木齐市代表团参加审议。新疆日报记者卢民一摄

1月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看望参加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宗教界委员,听取委员们意见和建议。新疆日报记者崔志坚摄

1月23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代表团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人大代表陈健(左二)就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优化结构发言。

1月23日,政协委员祁晓冰就基层学校教师培养的问题阐述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1月24日,政协委员李风春(右一)在分组讨论时说,抓住机遇做大做强新疆特色农业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1月23日,人大代表阿西克特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时建议对新农村建设加大力度,规范村村通公交的制度。

1月23日,政协委员邹积赟就生态林保护的问题阐述自己的建议。

1月25日,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乌鲁木齐市人大代表在会议间隙,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25日,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大代表艾山江 • 阿不都拉就林果业、物流运输业提出自己建议。

  

1月24日,喀什代表团在分组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马健(左二)围绕地方法律法规的出台等发言。新疆日报记者崔志坚摄

  1月23日,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和田地区代表团代表徐鸿昌,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有信心,和田的明天会更美好。新疆经济报记者李雄心摄

       1月24日,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哈密市代表团代表艾力哈孜 · 别克库尔曼,在分组审议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时就农业精准扶贫发言。新疆经济报记者李雄心摄

会前,政协委员认真佩戴证件,以饱满的精神参加会议。

会议间隙,政协委员正在交换联系方式,方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沟通、交流。

  

人大代表一走出会议室,就被守在门口的记者“逮住”采访。

1月23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艾合麦提·艾萨(右)代表就推进精准脱贫发言。 新疆日报记者崔志坚摄

1月24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小组会议在各小组会议室举行,在经济界分组讨论会场,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发言。新疆经济报记者李雄心、李瑞摄

  

自治区政协委员们热烈讨论有关实体经济的相关内容。

1月23日,在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间隙,乌鲁木齐市代表团代表就劳动力转移和技能培训进行交流。新疆日报记者崔志坚摄

1月22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政协委员肖虎(左三)等在分组会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新疆日报记者周鹏摄

1月21日,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式的委员们听取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新疆日报记者周鹏摄

 
1月22日,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政协委员林勇(右一)在分组讨论时,就新疆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等内容建言献策。 新疆日报记者周鹏摄

自治区人大代表如克亚木·麦提赛地(左)正在和与会代表学习交流。

1月22日,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的代表们听取政府工作报告。

1月21日,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式的委员们在听取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25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新疆人民会堂闭幕。新疆日报记者 周鹏摄

“我帮委员们拍个照。”

自治区政协委员会后合影留念。

自治区政协委员会后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林庆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