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石榴籽”网络文化活动获奖图片作品展播(五)

2018年01月29日 11:55   来源:天山网

优秀奖:《幸福像花儿绽放》

  2016年9月26日,在喀什地区泽普县第一小学,两个不同民族的小女孩在排练节目间隙,在校园的花丛前合影。 摄影 / 罗维山(喀什地区泽普县教科局)

  优秀奖:《我是一颗石榴籽》

  2016年12月14日,博乐市青得里街道辖区环卫工人在“阿达西”餐厅享用免费早餐。  摄影 / 博州博乐市青得里街道办事处

优秀奖:《我们都是一家人》

        2017年7月,新疆罗布泊野骆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书记赵新忠来到乌什县阿克托海乡1村亲戚家,带去了一张与亲戚图尔贡 · 库尔班一家的全家福,图尔贡 · 库尔班家的小孩指着全家福上的赵新忠,亲切地叫着叔叔。 摄影 / 新疆罗布泊野骆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优秀奖:《【组图】好大一个家》

  2017年10月,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伊犁州伊宁市各个社区开展“喜迎十九大”“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详细》》 摄影 / 伊犁州伊宁市“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优秀奖:《收获的季节》

  2017年6月24日,伊宁市喀尔墩乡花果山村,麦浪滚滚,麦香飘飘,伊宁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第三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在麦田中合影,满怀梦想扬帆起航,满载希望迎接新的挑战!摄影 / 彭磊(伊犁州伊宁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

  优秀奖:《感恩祖国 共绣一面旗》

        2017年9月24日,哈密市城北街道机辆路社区开展了“同绣一面旗 共庆母亲生日”活动,各族居民欢聚一堂,一起绣国旗表达对祖国母亲的一份祝福。 摄影 / 普拉提 · 尼亚孜(哈密市口岸委驻光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优秀奖:《雪莲花民族团结大院里的孩子和工作队员》

  2017年年初,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北站西路街道丝路社区的雪莲花民族团结大院面临着改造升级,虽然天气寒冷,生活在大院里的各族装卸工人们的心里却充满着希望和温暖。“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郭莉莉和装卸工玉素普 · 伊敏的儿子在大院里欢快地玩耍。摄影 / 韩雪飞(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委宣传部)

  优秀奖:《情深》陈德

  2017年3月,新源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带着亲戚去考察”活动,阿娜尔大妈下车后,和自己的汉族“女儿”亲切地拥抱在一起。摄影 / 陈德(伊犁州新源县工商联)

优秀奖:《种下一棵亲情树》

  

        2017年5月1日,昌吉州国税局驻呼图壁县石梯子乡多斯特克村工作队为本村贫困户、低保户、老党员以及部分党员和亲戚上门免费发放了200株苹果树苗。国税干部们纷纷来到村里帮助亲戚种果树。工作队队长冯亚希说:“发展庭院经济,栽种树苗,既让老百姓增加了收入,帮扶贫困户脱贫,又能绿化美化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摄影 /彭海东(昌吉州国税局驻呼图壁县石梯子乡多斯特克村工作队)

[责任编辑:林庆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