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01月27日 11:1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讨论和审议了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第十二届自治区人民政府过去五年及2017年工作,同意《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和2018年工作所作的安排,决定批准《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团结一心、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