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自治区两会】聚焦总目标 奋进新征程

2018年01月27日 14:36   来源:新疆经济报

1月25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新疆人民会堂闭幕,政协委员们信心满怀走出会堂。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任江 李瑞摄影报道)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激荡人心。2018年元月,天山南北的许多地方虽然还是冰封雪冻,但融融春意已荡漾新疆大地——在奋发向上的热烈氛围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举行。来自天山南北、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着2300多万新疆各族儿女的重托,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携手共绘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宏伟画卷,擘画新时代的美好蓝图。

  2018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自治区新一届人民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两会期间,各族代表委员心生奋进新征程的万丈豪情,胸怀实现总目标的坚定信念,肩负新疆各族人民的重托和历史使命,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审议、讨论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为新疆今年和今后五年的发展确定了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充分反映和表达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意志和愿望。

  新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将不负人民重托、历史重托,坚定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阔步踏上新征程。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