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季后赛:新疆女篮主场74:81惜败广东女篮

2018年01月27日 22:5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帕克突破对方防守,强势上篮。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摄影报道)1月27日晚,在2017—2018年WCBA联赛季后赛第一轮新疆女篮对阵广东女篮的第二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新疆女篮74:81惜败广东女篮,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

  上半场比赛,广东女篮凭借身高优势强打内线,取得领先,新疆女篮进攻火力受到压制。但新疆女篮队员迅速调整状态,王丽丽、黄品蓁的外线三分,帕克、迪拉娜的内线跳投帮助新疆女篮逐渐将分差缩小。不过,广东女篮凭借更加严密的防守、强势的进攻,抓住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场上比分32:43,新疆女篮暂时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女篮加强防守,但广东女篮的“三分雨”却来势汹汹。面对广东女篮内线的强压,外线的进攻,新疆女篮的队员们打得有些急躁,连连失误。关键时刻,队长王丽丽内突外投,稳住“军心”,新疆女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广东女篮最终将胜利收入囊中。以81:74战胜新疆女篮。

  “今天队员防守没有对手强硬,帕克在攻守两端的表现也不遂人意。我们会认真总结这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下场比赛至关重要,我们现在最首要的问题是准备好下一场比赛。”新疆女篮主教练展淑萍说。

  1月29日,新疆女篮继续坐镇主场,与广东女篮进行第三场比赛。

王丽丽三步上篮。

黄品蓁运球进攻。

帕克突破对方队员的夹击,将球传给队员。

王丽丽运球快攻。

迪拉娜与对方球员争抢篮板时倒地。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