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举办教育部部属免费师范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2018年01月29日 10:1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1月27日,“2018年教育部部属免费师范生专场供需见面会”在新疆师范大学举行。

  来自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的754名新疆籍免费师范毕业生参加了见面会。据了解,今年教育部直属新疆籍免费师范生比去年增加了117名,主要有汉语言文学、物理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等20多个专业。本次见面会共有40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4558个任教岗位,目前,毕业生签约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针对已签订就业协议的师范生,自治区教育厅将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相关规定,认真落实好其工作岗位,确保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据了解,新疆高度重视教育部直属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开辟任教绿色通道。自治区教育厅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专场招聘会为部属免费师范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7年来,已有4329名新疆籍教育部直属免费师范生毕业后回疆任教。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