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新疆新春年货博览会开幕

2018年01月29日 13:2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年博会现场,市民在选购自己需要的年货。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1月27日,第十一届新疆新春年货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新春年货会展览面积约2.5万平方米,其中室内面积1.9万平方米,室外面积6000平方米,设置了978个标准展位。室内设有品牌企业区、食品区、酒水区、国际区、孕婴童区、百货区、服装服饰区、箱包纺织区、舞台活动区、年俗文化区。室外设有喜庆用品区及冷冻食品区。邀请到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香港、台湾等国内企业和哈萨克斯坦、韩国、丹麦、马来西亚、澳洲等国外企业共536家参展。

       在展会期间,还将举行“新春大舞台”逛年会、赏年俗活动,在18天的展会期间有54场演出,包括民族歌舞、传统戏剧、模特表演、魔术表演等。现场设置邮寄区域,市民可将现场购买到的年货通过快递公司直接邮寄到亲朋好友手中。

       据了解,为了方便市民到会展中心购物,在展会期间,每天早晨9:40至19:00在铁路局(公交车站)、八楼(原展览馆正门)、华凌(市场正门)、机械厂(BRT车站旁),每隔15分钟免费发公交车一趟。私家车可在P1、P2停车场免费停车。本届年货会将开展至2月13日。

年博会现场,市民在选购自己需要的年货。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