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歌舞剧团为一师十二团群众送文化大餐

2018年01月29日 13:0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宗铁梅报道) “哇,快看,这个魔术节目好神奇啊!”1月23日,兵团歌舞剧团“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在一师十二团二十八连职工文化大礼堂里上演,为十二团的干部职工群众献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维吾尔族手鼓舞《摘葡萄的姑娘》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歌曲、舞蹈、戏曲、器乐演奏、魔术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相继上演,让台下观众看得如痴如醉,不时拍手叫好。“感谢兵团歌舞剧团,把舞台搭建到我们团场来,让我们不花钱就能看戏,有了过年的感觉。”正在观看节目表演的退休工人牛翠莲高兴地说。

  “希望这些接地气、贴近群众生活的活动能多举办几次,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丰富团场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二十八连党支部书记吕东江如是说。

  据悉,在此次文化下基层活动中,一师阿拉尔市文联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还向十二团职工群众赠送了现场创作的春联和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