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行业协会发布诚信经营倡议书

2018年01月29日 18:1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 “我们要让游客时时处处感受到新疆的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宾至如归的温馨服务、和谐友善的人文气息。”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监督管理处调研员曹志新说。

  1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行社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饭店业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景区(点)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导游协会、新疆自驾旅游协会联合发布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行业协会诚信经营倡议书》,向全疆各旅游企业以及旅游从业人员发出旅游服务诚信经营的联合倡议。

  这份倡议书从以人为本、优质服务;依法经营,规范管理;诚信经营,文明待客;尊重和保障游客的知情权和选择权;完善机制,维护权益;重视安全,落实责任;关注环保,绿色服务七个方面提出倡议。希望全疆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恪守职业道德,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尊重游客合法权益,做到优质优价、质价相符、明码标价、明码实价,做到不欺客、不宰客,共同维护良好旅游市场秩序。同时尊重和保障游客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主动向游客提供旅游消费服务内容、价格等有关信息,加强与游客的交流和沟通,充分保障消费者的选择权利,主动接受游客监督,不断查找不足,推动文明待客、诚信经营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