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联赛季后赛第三场:新疆女篮主场73比83负于广东女篮

2018年01月29日 22:39   来源:天山网原创

王丽丽运球快攻。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摄影报道)1月29日晚,2017-2018赛季W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新疆女篮主场以73比83憾负广东女篮,双方大比分战成1:2,广东女篮暂时领先。

  本场比赛对于上一场主场失利的新疆女篮而言至关重要,所以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新疆女篮就打得格外卖力。

  上半场比赛,广东女篮率先发力取得领先,另一边的新疆女篮也迅速调整状态,随着帕克和王丽丽的两个三分球入账,新疆女篮开始发力反攻。广东女篮则针对场上局势做出阵容调整,在战术上依旧利用身高优势强打内线,屡屡得手。新疆女篮也不松懈,抓住每一个得分机会,更加重视防守,紧抓进攻机会。但广东女篮不断冲击新疆女篮内线,将比分优势渐渐拉大,分差最大时达到20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场上比分为27:45,广东女篮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女篮王丽丽、迪拉娜带领全队发起攻击,抢断快攻,内突外投,开启追分模式。另一边的广东女篮下半场开场便遭遇了主将黄思静4次犯规暂时离场的现实,双方火药味越来越浓。新疆女篮崔洪扬接二连三的三分球更是让广东女篮不敢放松半分,经过新疆队的奋力反拼,两队分差虽有所缩小,但无奈上半场新疆女篮落下较多比分,仍最终遗憾告负。

邱思玥运球进攻。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