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免费师范生很抢手

2018年01月30日 11:14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张雪红报道)1月27日,2018年教育部部属免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新疆师范大学举行,今年新疆有754名教育部部属免费师范毕业生,比去年增加了117名。当天来自全疆各地的教育行政部门、学校4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供需见面会,提供岗位4500多个。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火热,教育部部属免费师范毕业生很抢手。

  “你放心吧,我们有教师宿舍,如果你不想住教师宿舍,学校可以给你申请叶城县廉租房,你考虑一下,如果没有问题,我们就可以签协议了。”叶城县第四中学干部赵慧娥热情地对华东师范大学毕业生阿布地艾则孜·吐尔逊说。阿布地艾则孜从小立志从教,曾就读于江苏省江浦高级中学内地新疆高中班,国语很好,其父母希望他能回报家乡,回新疆任教。在供需见面会上和叶城县第四中学签了就业协议,他和家人的心愿都实现了。

  皮山县高级中学校长阿卜杜米吉提·吾守尔这次计划招聘12名教师,看到有毕业生向他张望,他都热情招呼,介绍学校的情况。他说:“教育部部属免费师范生综合素质很高,很抢手,见面会上用人单位多,毕业生少,我要想办法多招些人。”

  参加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除了教育部部属免费师范毕业生,疆内师范院校的部分毕业生也参加了见面会。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