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片进口片抢占春节档 今年好片有点多(图)

2018年01月30日 18:50   来源:天山网原创

电影《红海行动》剧照

  天山网讯(记者苏剑超 实习生宁静报道)休·杰克曼主演的《马戏之王》、梁朝伟加盟的《捉妖记2》、顾长卫执导的《遇见你真好》,还有一大波以狗为主题的春节档电影,2月1日起,将陆续登陆新疆各大影院与新疆影迷见面。

  四大国产片或领跑

  说到国产电影,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战狼2》、《羞羞的铁拳》、《芳华》、《前任攻略3》,几乎抢占了国内电影市场的大部分票房收入。

  2018年春节也不例外,四部同时在2月16日上映的国产电影或许将领跑春节期间电影市场。

  首先不得不说的是《捉妖记2》,前一部24.39亿元的票房收入,已经让人看到了该片的实力,春节上映的第二部,因为时隔多年重穿古装的梁朝伟,和一改往日风格,裙装打扮的李宇春的加盟,或将吸引更多影迷的关注。

  由曾经执导过《湄公河行动》的魔鬼导演林超贤执导、博纳影业出品的新片《红海行动》,也是今年春节档的重磅电影之一。

  与《湄公河行动》和《战狼2》不同的是,《红海行动》是集体作战,是中国首次将真实武装撤侨过程登陆大银幕。同时,该片制片人于冬也表示,片中的海军蛟龙突击队是真实存在的,《红海行动》是第一次用电影的形式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有这样一支神秘的部队。

  同时,在片中看到的每一杆枪、每一辆坦克甚至每一艘军舰都是真的,仅供剧组拍摄的其中一艘军舰造价就达14亿。

  有了前一部的铺垫,喜剧片《唐人街探案2》,也是不少影迷期待的电影之一。第二部电影场景转战到美国纽约,在纽约市麦迪逊大道、纽约市立图书馆、中央车站、布鲁克林大桥等地标拍摄的镜头均为实景拍摄。

  最后,针对国内电影爱好者,《西游记女儿国》作为《西游记》系列电影,与以往不同的是,《女儿国》将会出现更多的感情纠葛。女儿国中最耐人寻味的莫过于唐僧和女儿国国王之间难以言说的情愫。

  除此四部电影外,以文艺片见长的导演顾长卫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也将在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由《万万没想到》中的“王大锤”白客与《甄嬛传》里的小丫鬟“浣碧”蓝盈莹在电影中的情感组合,也会吸引不少粉丝的关注。

  进口片抢占春节档

  说到春节档的进口片,不得不提将于2月1日上映的歌舞片《马戏之王》。

  饰演了多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作为本片的男主角,继五年前主演经典音乐剧《悲惨世界》的电影版之后,休·杰克曼重返他钟爱的歌舞片领域再次亮嗓。

  《马戏之王》讲述马戏团鼻祖、传奇人物P· T·巴纳姆白手起家的传奇一生。影片为观众揭开了十九世纪奇幻大秀的神秘面纱,“空中飞人”的舞蹈、瑞典夜莺的歌喉也将在片中赚足眼球。

  狗年看狗

  既然是狗年春节,以狗为主题的电影自然少不了。

  2月2日上映的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 以萌犬的视角讲述了主人公奥兹和狗狗团成员的故事。

  据了解,本片曾成功入围欧洲最具影响力电影大奖之一的戈雅奖,并获得最佳动画片和最佳音效两项提名。

  电影《营救汪星人》定档农历年大年初一,虽然该片没有重量级演员的加盟,但萌娃和萌犬的剧情,加上超过30多个品种以及200多只狗的组合,也让这部电影充满看点。据该片导演介绍,该片全程驻组的专业的训犬师就有三十几个。

  打温情牌,2月2日上映的电影《小狗奶瓶》讲述了女孩好好和小狗奶瓶从小一起长大、互相陪伴的故事,期间他们各自经历了很多——好好出国、奶瓶意外走失、彼此互相寻找并踏上各自的成长和冒险之旅。

  该片监制曾表示:“这是一部专门拍给孩子和宠物的电影,是我们送给孩子的礼物。”

  介绍了这么多电影,你想好春节档期间,要看哪些了吗?

电影《马戏之王》剧照

电影《捉妖记2》剧照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剧照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