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33轮:新疆主场136:108轻取天津

2018年01月30日 22:58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队亚当斯突破后上篮。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摄影报道)1月30日,CBA联赛继续进行,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由于整体实力稍逊一筹,天津队未能在新疆的主场掀起任何波澜,首节比赛他们就落后15分,并最终败走,终场比分为136:108。

  个人数据方面,新疆队俞长栋16分4板、亚当斯41分5板12助、可兰白克16分、李根17分4助4断、利马22分16板;天津队张智涵24分、威廉姆斯32分9板、杰特20分3板6助、徐磊15分2板2助。

  比赛哨响,新疆队射手群率先发力,开场便命中4记三分。而天津队则是依靠威廉姆斯、田野和张智涵的零敲碎打苦苦得分。首节,新疆队三分球10投中7打得天津队毫无招架之力,而在进攻端,天津队的效率也不高,除了威廉姆斯的劈扣与张智涵的赛节结束前的三分命中外鲜有亮点。首节打完,新疆39:24领先天津。

  次节再战,新疆队可兰白克上来就命中三分,虽然天津队杰特也投中三分,但新疆队利马靠罚球连得4分。之后两队大打对攻,比赛场面甚是好看。随着俞长栋与亚当斯三分接连命中,新疆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1分。第二节末端,天津队威廉姆斯和杰特虽然手感回暖,但相较于巨大的分差仍杯水车薪。半场打完,新疆队以79:51领先天津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队利马连续强吃篮下得手,亚当斯利用无解的突破或上篮得分或造犯规上罚球线,基本没有失误。第三节打完,新疆109:80领先天津。

  末节比赛,巨大分差并没有让天津队选择放弃,打起全场紧逼的他们马上收到了效果,新疆队节奏被打乱,天津队借机缩小分差至23分。随后,新疆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新疆队李根后仰跳投命中为球队稳住局势。

  末节后半段,天津队最大的敌人变成了时间,他们虽然打得很顽强,但新疆队的进攻依旧高效,李根快攻暴扣之后又命中三分,亚当斯三分也中。最终,新疆队以136:108战胜天津队。

  赛后,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今天球员在进攻方面手感很热,外线命中率很高,防守方面我们打了比较多的联防,这是为之后的季后赛做准备。总之,今天球员们打得非常认真,在攻防两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新疆队俞长栋篮下反手上篮。

新疆队李根突入对方禁区上篮命中。

新疆队唐才育外线三分出手。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