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起乌鲁木齐市西山路-马料地街路口通行方式有变

2018年01月31日 11:0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关于调整西山路-马料地街路口通行方式的通告

  为缓解乌鲁木齐市西山路-马料地街路口的交通拥堵情况,方便沿线居民的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自2018年2月1日起,将西山路-马料地街路口南北方向封闭,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禁止车辆在路口由西向北左转、掉头,左转、掉头的车辆可直行至前方500米掉头口绕行。

  二、禁止车辆由北向东左转,左转的车辆可右转至西山路-骑马山路路口掉头绕行。

  三、由东向西方向车辆禁止掉头,掉头车辆可直行至骑马山路路口掉头绕行。

  四、行人过街可通过路口东侧地下通道过街。

  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2月7日为宣传教育期,2018年2月7日起,将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车辆进行处罚。

  特此通告。

  2018年1月30日

  (内容来源:乌市交警支队沙区大队)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