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选派第一书记启程

2018年01月31日 11: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政协机关“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选派第一书记启程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送行

1月30日,自治区政协机关欢送派驻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和2018年“访惠聚”驻村队员奔赴基层一线开展工作。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摄影报道)1月30日,自治区政协机关欢送2018年“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派驻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奔赴基层一线开展工作。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为大家送行。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的硬仗。

  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一行与即将出征的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一一握手,询问大家准备情况如何,还有什么困难。他强调,选派区直优秀干部到深度贫困村工作,是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疆脱贫攻坚实际出发,动员各方面力量,坚决打赢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担当,坚定信心,扑下身子,心无旁骛,聚焦深度贫困,决胜全面小康,绝不辜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向自治区党委和全区各族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下真功夫硬功夫,积极落实自治区脱贫攻坚各项举措,细化实化责任分工,确保帮扶措施精准到村到户到人。

  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高度,把脱贫攻坚摆到极端重要的位置,作为第一民生工程和重大政治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挺在前面,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起政协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在工作中提高团结协作、合作共事能力,加强统筹协调、抓好责任分解,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程振山、巨艾提 · 伊明、马敖 · 赛依提哈木扎、张博、伊力哈木 · 沙比尔、马雄成一同送行。

[责任编辑:何晶晶 ]